阿慕

谢谢你来看我写的文>3<

平日(1)

孕期哟(^_^)注意避雷

今日份是情绪稳定 乐观向上庄文杰






01.众所周知,罗队的枕头碰不得。





后来罗坚谈了恋爱扯了证,男孩天天缠着他,男孩身体不好,有时候罗坚开会久了点回来就能看见躺在沙发上睡着的他。





对于罗坚的恋爱,队里的人纷纷表示祝福,但是谁都知道罗坚烂桃花一大把,而其中最固执的也就是她。





今天男孩照常来找他,见他不在就乖乖回到他的办公室打算休息。

男孩幼时就变成了孤儿,他没有亲人,没有人叫他好听的名字,同学给他取的外号一个比一个难听。





只有他,不一样。





“庄文杰。”

“你的名字,很好听呢。”





如今,庄文杰很快要有一个家了。他和爱人扯了证办了婚礼,现在已经怀上了宝宝,很快很快,他也会有一个幸福的家。





他相信,一定会幸福的。





庄文杰已经怀孕四个月,肚子并不显怀,这几个月没有给他带来太多的困扰,因为他有一个很好的伴侣。





庄文杰正打算在伴侣常年睡觉的地方休息一小会儿,却发现了不对劲。他看见他那从不换枕头的爱人,今天把枕头换了。





甚至还是全新的,连装这枕头的塑料薄膜都还没来得及扔掉,这让庄文杰起了好奇心。





庄文杰把塑料膜撕开,看见里面藏着一张黄色的便签。





“给你换的枕头,还有个惊喜就在你的办公室里,仔细找找。”





尽管写便签的人没有署名,庄文杰也能猜到是谁的字迹。整个警局对罗坚别有用心的也就那一个女警,罗坚之所以那么晚恋爱是因为之前遇到太多太多烂桃花,而那个女警却从不放弃。





庄文杰想起了进门看见的角落的那束玫瑰花,女警说的惊喜应该就是这个吧。





这么固执啊,庄文杰撇撇嘴,他没有干预没有把便签扔掉,更没有去在意那束玫瑰,他只是把便签撕下贴在茶几上,又躺下睡觉了。





等罗坚回来的时候,庄文杰已经睡着了。罗坚笑嘻嘻的走向他,轻轻叫醒他。





“罗队…你下班啦~”





庄文杰笑眯眯的去蹭蹭罗坚的脸,罗坚揉揉他的脑袋,不自觉的把手搭在男孩肚子上。





“给你看。”





庄文杰撕下贴在茶几上的便签递给罗坚,罗坚接过便签后震惊的看了看他的枕头。





“文杰,宝宝。你听我说,我和苏英一点事儿都没有!天地良心啊,发誓发誓。”





庄文杰笑了。“罗队,发誓只有三只手指头~不过惊喜是什么,玫瑰花?”





罗坚敲了敲庄文杰的脑袋,把玫瑰花拿过来递给庄文杰,玫瑰花上也有便签,只不过那是熟悉的字迹。





“五周年纪念日快乐小朋友!”





庄文杰才意识到原来花是罗坚买给自己的,他不好意思的笑了笑。罗坚看他红了的脸也没说什么,笑着问他。





“小朋友,你忘了我们的纪念日吗。”

“对不起罗队,我一定会记得的,谢谢罗队,爱你。”





虽然小朋友把纪念日忘了,但是罗坚因此得到了一个香吻,这也不错吧?





02.可是产检却打破了这些幸福。





因为怀孕,庄文杰的心脏指标持续下降,患有高危心脏病,不适合怀孕。





如果坚持怀孕并且把孩子生下来,那庄文杰的心脏会越来越弱,甚至死亡。





回到家,罗坚把庄文杰搂入怀里,轻轻安抚他。





“文杰,打掉吧。我爱你,这辈子没有孩子也可以。”





庄文杰哭着握住罗坚的手,罗坚轻轻把他眼泪擦去。





“罗队,不行…我不打。”





“宝宝,乖乖听话,打掉吧好不好,太危险了。”





庄文杰还是摇头,接下来的日子里罗坚一直都在劝庄文杰,可是庄文杰固执,劝不动,罗坚只好由着他,至少不要让他过得太难。





罗坚的爸妈知道这件事也来照顾庄文杰,庄文杰停止了工作。





“宝宝,你想好了吗。我真的,不能没有你,你再好好想想好不好?拜托了。”

“罗队,我想好了,我要留下他,哪怕牺牲自己也要留下他,罗队你知道吗,有他在我感觉特别幸福,我相信我能熬过去。罗队,谢谢你爱我,但是我也不能没有他。”





罗坚实在没办法,只好拜托爸妈好好照顾庄文杰。





不知道为什么,庄文杰每天都很乐观的活着,感觉危机到生命的不是他。





月份大了之后,庄文杰更加难以承受,医生说庄文杰这种情况必须在八个月中旬的时候就刨腹产。





孩子要被迫早产,庄文杰在死亡边缘,两人都难以生存。




好几个晚上,罗坚都会偷偷抹眼泪,庄文杰看见后只是轻轻抱住他,然后说谢谢你爱我。




罗坚很能理解庄文杰,他自己没有家人,他一定不希望他的孩子就这样死去。他也肯定不甘心,这个孩子是庄文杰朝思暮想的,他很渴望有个幸福的家罗坚知道。




可是他没有办法从爱人和孩子中做选择,非要选一个的话,罗坚选庄文杰。


















未完

你们想看难产or顺利出生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13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