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慕

谢谢你来看我写的文>3<

关于爱

坚杰〡he

2k+







关于爱,别人说的都不算。










01.罗坚已经下定决心,一定要追到庄文杰,他会用时间告诉庄文杰,罗坚是真心的。




通过这几次和庄文杰的朝夕相处,罗坚发现原来庄文杰是那么好。别人不了解庄文杰,但是罗坚了解了。




别人只一味的给庄文杰带上盗贼世家的罪名,看不见庄文杰的好。他们只知道孙志坚和林芷悦傻傻的陪在庄文杰身边,却从没想过原因。




原因是,庄文杰真的很值得别人去爱。




至少罗坚是这么认为,他认为庄文杰应该拥有世界上最纯真的爱。




“啊…罗队,我们不合适的。”




罗坚永远记得,他向庄文杰表白的时候,庄文杰一味的确定罗坚是否说错话,他不相信有人会爱他,会真心的爱他。




罗坚很能理解,爱就是理解啊。




“没关系,我愿意给你时间,庄文杰,我只是想对你好,想爱你。”




“罗队…我到家了,谢谢再见。”




可是罗坚明明都看见了庄文杰泛红的脸,他明白,庄文杰要确认,他很愿意告诉庄文杰,他的爱很确定。




“庄文杰,我会一直对你好,不管怎样,不管什么时候。”




02.“罗队,你真的不能相信那小子了。”




队里的人知道罗坚要追庄文杰之后都表示反对,队里的人并不是那么喜欢庄文杰。




“你们再说我要揍你们了,谁要你们决定了,谁要你们管了,我还是小孩子吗我,真是。”




老房子着火,真的,老房子着火太可怕了,现在罗坚还在逛淘宝说什么给他买520礼物,不是,520关他俩啥事啊。




“诶你们说,文杰喜欢什么呢。”




“罗队,您要真想送呢,送画莲算了,您……”




队员看见罗坚的眼神瞬间闭上了嘴,看来队长真想把他搞成队长嫂子。完蛋了,以后见到庄文杰都得鞠两躬。




“我知道了。”




520说来就来,罗坚特地请了假约了一天庄文杰,庄文杰和他一起吃饭,一整天都和他待在一起。




“文杰,我有礼物送给你。”




“是内场票哦。”




庄文杰的震惊已经表述不出来了,他不知道该说什么,周杰伦演唱会门票。




“罗队,我…我AA给你。”




“诶我不要,干嘛啊文杰,我只是想带你去看演唱会,不要有负担,你喜欢,那我也喜欢。文杰,我是自愿赠予,就当是,我追你的第一个礼物,好不好。”




“明天等你下课,我去接你,然后就能见到周杰伦了。”




然后庄文杰喝了酒,罗坚也没拦着,趁着庄文杰酒劲上头占了点便宜,两人腻腻歪歪的黏在一起,如果时间能定格就好了。




“唉真羡慕你啊文杰,罗队长对你这么好,你怎么还不答应他啊。”




“我……”




罗坚听到了上前搂住庄文杰。“小胖,我确实是在追庄文杰,先不说了,我要和庄文杰一起去看周杰伦演唱会了。”




追?怎么整的和已经在一起了似的。




“文杰,不要担心。”




03.“罗队,我们,可以试试吗。”




“文杰,我们在一起了,对吗。”




罗坚抱住庄文杰,心里暗爽,真的得谢谢周杰伦,周杰伦在演唱会上唱了好多情歌,说了好多情话,然后把庄文杰迷的不要不要的。




然后他俩就在一起了。




“文杰,我会一直陪你,你可以反复确认,相信我,相信我们。”




在一起之后罗坚无时不刻都在傻笑,每天想着今天庄文杰怎么怎么样的,整天想的就是什么时候去接庄文杰,庄文杰在学校有没有太累太委屈。




“罗队…”




“停,等一下,庄文杰给我发信息了。”




工作呢,能不能正经一点。罗队真的很恋爱脑!谁来管管!




“可是我还是觉得庄文杰有点……不好说,总之就是有点不一样的感觉。”

“是吧我也觉得。”




他们还没说完庄文杰就从他们身边路过,庄文杰低着头,好像做错了什么事。




“你们再说一个试试呢,文杰,你是世界上最好。”




罗坚牵着庄文杰走进了办公室,庄文杰不知道该说什么,他没有谈过恋爱,但是他知道什么是爱。




他是爱罗坚的,很爱。




“罗队,我…是不是给你带来麻烦了。”




“当然没有,文杰,以后遇到这种情况就大方怼回去,好不好?不管什么时候,不管什么地点,不管什么人,因为罗队会一直站在你这边,我会给你撑腰。”




“嗯!”




04.身边的人发现庄文杰变了,变得不止一点点,庄文杰从之前自卑敏感变成现在大方自信。




以前庄文杰不爱拍照,现在庄文杰看见镜头会凑前露出笑。




“因为我身边有罗队呀。”




“那你们分手了怎么办。”




“我们才不会分手!”




……




“我说什么来着,迟早分,庄文杰根本配不上我们罗队。”

“笑死我了,因为我身边有罗队呀~他真的好装。”

“要我说,罗队还不如和苏队在一起得了,还走了那么多弯路。”

“唉我看庄文杰也就是太缺爱了,罗队本身就是一个很好的人,又不是只对他好。”

“就是,不过他都没亲人了,咱们就让让他吧。”




庄文杰的手紧握着拳。




“你们说够了吗,你们觉得在背后议论别人很酷吗。我本人就在这,来,没说够就继续对着我说。”




“分手了还这么嚣张,你还觉得罗队会站你这边?”




“对啊,你们的罗队,就是会站在我这边。”




罗坚出门就看见庄文杰和几个女警吵起来了,他赶紧过去拉住庄文杰,也没问发生了什么。




“他说的没错,我只站他这边。”




“文杰,你做得很好。”
















关于爱,自己走,才算明白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end

烂尾了抱一丝

想象:五一我要连更五篇

实际:算了明天再更新(才更新一篇。。。


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5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